比較圖    

隨著三星NOTE2的熱賣,市場對於大尺寸智慧型手機的接受度大大提升,因為螢幕大,可以彌補一般智慧型手機螢幕過小的問題,伊來打字不方便,再來是瀏覽網頁字體過小,並不適合長時間閱讀,容易近視。用來打電動也不夠過癮,有了五吋大螢幕,就如同攜帶一台小型的隨身娛樂機,隨時隨地享受娛樂不受限。2013年各國際大廠紛紛推出5吋旗艦機種,目的也是看好這塊市場。因此我們就目前品牌知名度較高的幾家廠商所推出的大手機來做一個推薦:

Samsung GALAXY NoteII(Note2):

Samsung GALAXY NoteII(Note2) 16G 觸控智慧機 

大尺寸手機的始祖,現在推出第二代,而它的螢幕也進步到5.5吋,螢幕最大,看起來最舒服,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解析度落後其他幾家,不過無傷它之前的霸主地位,它的電池容量最大,使用時間相對較長,表現相對突出,主打S pan 功能,對於慣用筆的朋友來說是一大福音,很多業務或是室內設計師都推薦這款手機,工作娛樂使用上都方便喔,在工作現場就可以用手機記錄起來,也可以用大螢幕將產品介紹給客戶。真心推薦給工作需求者,以下是S pan的介紹:

SPAN1  

SPAN2  

NOTE2  

 

 

HTC Butterfly:

HTC Butterfly 1.5GHz 4核心 5吋 美型蝴蝶機  

接下來介紹國產之光HTC Butterfly,這隻手機叫做butterfly並非浪得虛名,重量只有140g是所有大手機裡面重量最輕,握起來手感相當不錯,且內含一點也不含糊,主打beats audio特調音質,提升聆聽音樂的層次,它也內建生活防水,下雨天也可以拿來講電話,不怕被雨淋了,還有很厲害的照相功能,當然最重要的還是HTC的Sense 功能,許多貼心的設計,讓許多人甘願從眾多Android手機中選用HTC的原因,因此你本身如果是HTC迷的話,選這隻手機準沒錯,這隻手機可以說是HTC目前的巔峰之作也不為過。

HTC1  

HTC2  

HTC3  

 

SONY Xperia ZL L35h:

Sony Xperia Z 四核雙鏡面防水旗艦機(簡配/公司貨) 

如果說HTC 的Butterfly可以打敗Apple的iphone5,那Sony這隻Xperia ZL就是衝著HTC來的,且看它有哪些能力,絕美的日系外型,超強照相功能1300萬畫素是目前市場最頂規,加上Sony的Exmor RS for Mobile 感光元件,為照像品質掛上保證,它的防水等級也高於HTC的生活防水,有網友把它拿到水龍頭下洗澡,對這隻手機一點影響都沒有,表現可說是相當優秀.對於手機外型相當重視的人,這隻手機絕對適合型男、靓女們,使用這隻手機定可以吸引眾人目光!

SONY1  

SONY2  

SONY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