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這波政府節能補助2000元,想換電視的網友有福了!而這次我們將針對想買32吋液晶電視的朋友们做出真心的推薦,在油電雙漲下,買一台省電電視真的很重要,可以在未來省下不少荷包,而省電的不二選擇就是LED電視,就上一篇推薦42吋電視有介紹過選購電視的準則,因此這次我們就不多做介紹了.比較網路賣場的電視之後,我們還是真心推薦BENQ與奇美兩大品牌,因為這兩家分別有面板廠的支援,拿到的面板等級都是相對較高的,也就是所謂的A級面板(Z grade),品質有保障!!

BenQ 32吋LED液晶顯示器+視訊盒(SL32-6500) 奇美CHIMEI 32吋數位LED液晶顯示器+視訊盒(TL-32L6500D)    

以價錢跟功能性來說,BENQ這台有內建 HD數位選台器,不用再多花2,000~3,000元買數位選台器,而且價位也比奇美那台便宜將近2,000元,已規格都差不多的情況下,真的大堆BENQ電視.

你還在使用1個月後無法看數位電是的傳統CRT嗎?

油電雙漲還要忍受用電量高的傳統電視嗎?

要趕快趁政府佛心補助,趕快搶一台,不然名額被用光只能捶心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