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S3

 

1.想選購一支旗艦型智慧型手機

 

2.不想要跟別人一樣拿iphone4S 

 

3.想買一支最新、最好、最好用的智慧型手機

 

 

 

 

 

 

 

 HTC one

 

    sony 

 

市場上目前最新最夯的手機: 1.HTC One X   2.Samsung i9300 Galaxy S III   3.Xperia ion LT28i

 

硬體規格如下:

 

高階手機比拼  

 

高階手機B  

 

高階手機C  

 

以這三支手機來說各有千秋,HTC one 強項是重量最輕、處理器效能最高、主打大光圈與拍照功能,加上Beats audio也強化不少音效功能,可說是一款兼具娛樂與效能的機種,而HTC 最強的部分還是整合軟體HTC Sense,這也是他手機賣的好的主因至於三星的S3 強項是螢幕漂亮、手機輕薄、電池容量高SONY ion強項是手機便宜、但相對處理速度較慢,主打拍照功能.

 

以上面三款手機來說,如果沒有價錢考量,則是以HTC及S3為主,至於這兩支手機該怎麼選?

 

很簡單,硬題方面差不多,不喜歡韓國貨,就選國貨HTC one就對了,如果想要有大一點的螢幕以及長一點的待機時間,然後又想要玩ipone4 siri功能,那就可以嘗試S3 他內建的S voice,功能可說是仿照siri而來,但是目前只支援英文喔!

 

以版主來說,還是支持國貨HTC,這隻手機絕對不輸S3喔,愛台灣拉! 

 

HTC 首款四核心手機 One X 極速機   Samsung GALAXY SIII(S3) 16G 四核旗鑑智慧機(簡配/公司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