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 nuvi 40

今天我們要來推薦衛星導航系統,推薦理由如下:

1.便宜:價位定在4000元以下

2.螢幕大,清楚:4.3吋~5吋為主要推薦

3.口碑好:以大廠牌口碑好的品牌為主

4.衛星定位快

5.圖資完整性與後續圖資更新

6.品質

符合以上特質,我們為大家選出幾台適和的衛星導航機種:

   

1.Garmin nuvi 40 4.3吋玩樂國民GPS衛星導航

Garmin nuvi 40 4.3吋玩樂國民GPS衛星導航 

推薦理由:導航第一口碑品牌,圖資完整,導航錯誤率低

主打功能:

NUVI 1    

 

NUVI 2

2.TomTom XXL 540 Classic 5吋3D擬真GPS衛星導航:

TomTom XXL 540 Classic  

 

TomTom XXL 540 Classic 5吋3D擬真GPS衛星導航

推薦理由: 品牌知名度與GARMIN不相上下,大廠牌的另一個好選擇

主打功能:

TomTom XXL 540 1

TomTom XXL 540 2  

3.PAPAGO R6300 5吋高畫質多功能聲控導航機:

PAPAGO R6300  

 

PAPAGO R6300 5吋高畫質多功能聲控GPS衛星導航 

推薦理由:國內第一大圖資供應商、支援聲控導航,在地品牌對台灣圖資支援度高

主打功能:

R6300 1 

R6300 2  

4.Mio Classic 500 GPS衛星導航

MIO 500 GPS  

Mio Classic 500 5吋超薄GPS衛星導航 

推薦理由:便宜、好用、具備基本導航功能,搜尋方變,特色如下:

複雜路口擬真圖
提供詳細的道路資訊,給您最真實的道路指示,不錯過每一個彎道,提高行車安全。

MIO 500 Rode  

獨家首創旅程計畫功能
可以簡單隨意編輯行程規劃。如果中途想要多去許多地方玩,可不斷在旅程中,隨意新增或排序多個中途景點。

MIO 500 TRIP  

  

結論:以上三個廠牌都是值得推薦的品牌,若不知道怎麼選,想要一台純導航機,選第一品牌 Garmin nuvi 40就對了,相對的若有大螢幕的需求則選擇TomTom XXL 540 Classic,若有大螢幕需求以及喜歡聲控功能的人,可以選擇PAPAGO R6300,Mio機種入選主要是便宜,而且他的關鍵字搜尋相當好用,預算緊的人可以考慮MIO Classic 500.

對於預算稍高的玩家,我們提供以下選購建議: 

GARMIN nuvi 3790T 4.3吋 超薄3D擬真GPS衛星導航

GARMIN nuvi 3790T 4.3吋 超薄3D擬真GPS衛星導航 

推薦理由:榮獲德國紅點設計大獎、高畫質螢幕細致呈現、電容式觸控面板、互動式語音聲控導航、TMC即時路況、藍芽免持聽筒、0.89CM最薄機身,高階機種會搭配的功能他一應俱全,並且擁有導航機未曾配備的電容式觸控螢幕,滑起來更順,只比低階機種多1千塊,真的是便宜又大碗.

為什麼要多買台導航機? 很多人會問,用智慧手機就好了,幹嘛多一台? 推薦理由:使用手機必須固定於車上,使用上不方便,手機長期曬太陽,且使用時間長,手機會發燙,進而降低手機壽命,手機長期充電,電池壽命易縮短

 

 

 

arrow
arrow

    i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