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mei 50

年終到了,趁著耶誕節以及拿到年終獎金,買台電視犒賞一下自己及家人,現在電視越做越便宜,而且有往大尺寸發展的趨勢,因此我們就針對這些電視來為大家做些推薦,目前電視除了尺寸之外,針對其功能性,可分為以下幾種:

1. LCD TV :一般燈管型液晶電視,優點是便宜,缺點是比較耗電,對比較低,電視機厚度較厚

2.LED TV:LED液晶電視,輕薄、省電、對比高,是目前的主流趨勢

3.3D功能:配合藍光、遊戲、HD 影片,戴上眼鏡就可以享受3D電影/電視

4.聯網智慧電視:類似智慧型手機功能,可上網,可下載APP

羊毛出在羊身上,規格越新,功能越多,價錢也就越高,可以視自己的需求來選購電視喔,沒用到3D功能或是聯網功能的,只看第四台或是無線台,那就買選項1或2即可,而LED電視已經越來越便宜,也是未來趨勢,因此可以直接跳過1,選購LED電視.

以下是本站依尺寸來像大家推薦,C/P值比較高,且畫值、品質都比較優的電視,來給大家做選購參考:

32"吋

32吋的機種我們首推 BenQ 32吋LED液晶顯示器(SL32-6500):推薦理由,國產大品牌、LED機種,面板採用友達頂級黑湛屏面板,價錢夠殺,不到萬元就可以抱回家

BenQ 32吋LED液晶顯示器+視訊盒(SL32-6500) 

 

42"吋機種:

42吋LCD機種,我們推薦 VIZIO 42吋120Hz FHD液晶顯示器(E420VL-TW(M),推薦理由:暢銷美國第一大品牌、規格高、畫值超好、可以上網、還有價錢夠殺,42吋電視不到1萬5就可以抱回家.

美國VIZIO 42吋120Hz WIFI 卡拉OK液晶顯示器+視訊盒(E42) 

42吋LED機種,我們推薦奇美CHIMEI 42吋數位LED液晶顯示器+視訊盒(TL-42LS500D),推薦理由:奇美面板,LED背光源省電,主打720° 立體色域顯色科技

奇美CHIMEI 42吋數位LED液晶顯示器+視訊盒(TL-42LS500D) 

42吋3D機種,我們推薦的是CHIMEI奇美 42吋偏光式3D LED液晶+視訊盒(TL-42LV700D),推薦理由:奇美面板、LED機種又帶3D功能,重點是價錢夠便宜

CHIMEI奇美 42吋偏光式3D LED液晶+視訊盒(TL-42LV700D) 

42吋智慧電視機種,我們推薦的是 奇美CHIMEI 42吋多媒體LED液晶顯示器+視訊盒(TL-42LS800D),推薦理由:LED電視、內建APP功能、還有美華原版卡拉OK功能,價錢也是夠殺!!(降價機種!!)

奇美CHIMEI 42吋多媒體LED液晶顯示器+視訊盒(TL-42LS800D)  

42吋LED+3D+智慧電視:我們推薦的是BenQ E系列 42吋3D Smart LED液晶顯示器(E42-6500),推薦理由:三大主流規格局集於一身,不怕以後升級還要換電視,價錢也是夠便宜的拉!(降價機種!!)

BenQ 42吋3D Smart LED液晶顯示器+視訊盒(E42-6500) 

 50吋 LED機種:我們推薦的是CHIMEI奇美 50吋120Hz LED液晶顯示器(TL-50LX500D),推薦理由:奇美面板,LED+120HZ高畫值規格,價錢也是50吋最便宜的機種,大推!!

CHIMEI奇美 50吋120Hz LED液晶顯示器+視訊盒(TL-50LX500D) 

 

 

 

 

 

 

 

 

 

arrow
arrow

    i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