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P-S190

 

 想選購一台藍光DVD/BD播放器嗎?

 

一般會有此需求者大概有幾大類:

1.家裡有液晶電視,但是第四台以及DVD畫質已經不能滿足挑剔的你。

2.科技新知者,想體驗次世代影音的魅力。

3.發燒友,對於畫質與音質挑剔。

4.想進入3D藍光的領域

 

以下連結是DVD(480P)畫質與藍光BD畫質(1080P)的比較,可由右下角變更畫質選則480P或是1080P來作比較,由於網路壓縮的關係,實際1080P的畫質會比網路上看到的還要好很多。

BD影像比較  

 

搜尋目前市面的機種,今天我們要推薦C/P比較高的推薦機種,主角就是SONY BDP-S190,會選擇它有以下幾個原因:

1.SONY 是最早推廣藍光DVD的主力領導廠商,擁有最堅強的硬體底子,技術上的支援優於其他品牌。

2.SNOY的影音技術是公認最佳的廠商之一,例如SONY電視所調教出來的顏色明顯優於其他廠牌。

3.SONY秉持著日系品質,耐用度高,舉例來說:筆者家裡的PS2用了好幾年到現在都還可以使用。

4.BD進入成熟期,價錢合理便宜,是可以入手的時機點

5.功能齊全:支援DVD升頻至1080P的技術、優異的色彩管理技術、發燒友不可錯過的Dolby TrueHD 、 DTS-HD Master Audio等次世代音源規格、支援XVID、RMVB等常見的網路格式、支援SONY網路娛樂平台。

 

SONY BD SPEC  

以現在網路上的報價,確實是頗令人心動的價格,買壹台回家,下了班,可以和家人一同欣賞高畫質的電影/演唱會/影集,共同渡過美好的家庭生活,無價;當然前提是家裡電視要有支援1080P規格(液晶電視普遍都有支援),不然就白白浪費SONY 這台藍光播放器。

 

SONY 藍光播放機(BDP-S190)  

而想要觀看3D影片,則可以選購

SONY 3D藍光播放器 BDP-S590

SONY 3D藍光播放器 BDP-S590 

入門等級推薦:

LG樂金 DVD藍光播放機(BP120)

LG樂金 DVD藍光播放機(BP120) 

3D機種:

PHILIPS飛利浦絕美3D藍光播放機(BDP2980)

PHILIPS飛利浦絕美3D藍光播放機(BDP298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80 sony bd dvd 播放
    全站熱搜

    i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